你的师姐呀

魏无羡生子(10)【动了胎气】

   “叔父,这是我儿,魏袖。”蓝忘机端正的跪在蓝启仁面前,道。

  “来,让我看看。”蓝启仁道。

  魏袖颤颤巍巍的走上前,跪了下来:“蓝……蓝先生。”

  “嗯,从今以后,你叫蓝袖。”蓝启仁丢下一句话,走出了雅室。

  看见蓝启仁接受了自己的孩子,魏无羡开心极了,差点就要跳起舞来,不过被蓝忘机制止了。

  晚上

  殷殇被人叫了出来,那人背对着她,道:“殷夫人,你甘心吗?”

  殷殇感到很奇怪,问:“什么?”

  “你甘心每天当个仆人伺候别人的孩子吗?”

  “我当然甘心啊。”

  “你是一个人,不是狗,你要懂得自己反抗,就这么当一辈子下人,你真的甘心吗,你虽然是妾,但也是轿子抬回来的。”

  “我……我要干什么。”殷殇有些松动了,继续问。

  那人笑了笑,道:“杀了魏无羡,你就是蓝二夫人,至高无上。”

  殷殇抓紧衣服,点了点头,道:“好,我杀他。”

  一大早,魏无羡走出静室的门,就被人打晕了。

  魏无羡被水泼醒,看见面前的殷殇和那个蒙面人。

  “你们干什么!”魏无羡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肚子。

  “杀你。”

  蓝忘机他们很快发现魏无羡不见了,四处寻找,整个云深不知处乱成了一锅粥。

  蓝忘机也顾不上家规了,四处奔跑寻找魏无羡。

  殷殇他们站在山顶上,蒙面人笑了一声,对殷殇说:“瞧瞧,他们多着急啊,你想想,要是你被绑架了,他们会这么着急的找你吗?”

  殷殇一鼓作气,掐住魏无羡,道:“魏无羡!我……我要杀了你,只要杀了你,我就是蓝二夫人至高无上的蓝二夫人。”

  魏无羡气愤的说:“原来,你想跟我抢位置,你以为你能得逞吗,懦弱!”

  殷殇把手上的力度加大,又拿出一把刀,放在魏无羡肚子上,魏无羡渐渐有些呼吸困难。      

  蓝忘机一行人终于找到了魏无羡,蓝景仪冲着殷殇喊道:“你这个女人,快放了魏前辈。”

  站在一旁的蒙面人站到前面,道:“放了魏无羡?不可能,他今天必死无疑。”

  魏无羡感到越来越呼吸不顺,他有些恍惚了。

  “放!了!他!”蓝忘机拔出剑,一字一顿道。

  在场的人都知道,蓝忘机生气了。

  魏无羡强迫自己清醒了,冲着蓝忘机叫了一声:“蓝湛!”

  魏无羡突然眉头一皱,露出痛苦的深情,他的下体流出了少量鲜血。

  魏无羡想碰碰肚子,无奈手被绑了起来,魏无羡稍稍蹲下了一点,他有些支撑不住了。

  “魏婴!”蓝忘机看见魏无羡流出的血,急迫的喊着。

  “痛……”魏无羡虚弱的说着。

  一位孩子跑了出来,对着殷殇说着:“殷姐姐,殷姐姐,求求你,放了我爹爹吧。”

  殷殇慢慢张开嘴,喊了一声:“钰儿……”

  蓝钰一点一点向前走去,哭着说:“殷姐姐,求求你了。”

  殷殇手上的刀渐渐落下了,她看着钰儿,眼中充满了泪水。

  蒙面人气愤的说:”你干什么,杀了他啊,迟疑什么呢!现在,不是他死,就是你死啊!”

  殷殇摇了摇头,道:“不……不……我不能这么做,我不能,我不能……”殷殇放开魏无羡,拿着刀刺向了蒙面人。

  蒙面人被刺中,转头一看,道:“你……”蒙面人拔出剑,刺向了魏无羡,魏无羡右胸被刺中,魏无羡叫了一声,终于站不住了,倒了下去

  蓝忘机呼喊着他,帮他解开绳子匆忙把他抱起,魏无羡睁开眼睛,双手捂住肚子,道:“蓝……湛,痛,好痛……”

  蓝忘机紧张回应他:“我带你看大夫,魏婴,坚持住。”

  蓝忘机匆匆把魏无羡抱回静室,喊来了大夫。

  魏无羡胸口的血越流越多,下体的血也越流越多,大夫看了看胸口的血,放松了一下,说:“蓝二夫人胸口的伤并不严重,只要止一下血就好了。”

  魏无羡缓缓醒来,腹中传来的痛感使他情不自禁抓住了蓝忘机的手。

  “蓝湛,孩子,孩子……好痛……”

  大夫马上查看了魏无羡的下体,取出银针,在魏无羡几个穴位插了几根针,魏无羡紧紧握住蓝忘机的手,忍着痛。

  一切就绪,大夫站起,说:“蓝二夫人动了胎气,不过孩子没事,只要好好保养就好。”

  魏无羡摸了摸肚子,看向蓝忘机。

  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的头,道:“魏婴,抱歉。”

  魏无羡摇了摇头,微笑了一下。

  旁边站着的殷殇突然跪下,痛苦着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蓝二公子,蓝二夫人,求求你们,饶了我一命,从此以后,我定好好照顾蓝钰公子,若再有什么举动,以死谢罪!”

  蓝忘机看着她,说:“领罚,戒鞭50。”

  “多谢蓝二公子饶命,我这就去领罚。”

  魏无羡轻轻移动自己的身体,贴近蓝忘机,睡着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