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师姐呀

魏无羡生子(2)【痛苦生产】

   “蓝湛蓝湛,看,好多兔子啊,好想抱着它们在地上打滚啊。”魏无羡被蓝忘机搀扶着,在云深不知处闲逛,现在的魏无羡已经怀孕八个月了,他的肚子已经很大了,穿再宽松的衣服也无济于事。

  “魏婴,你别胡来,别忘了,你现在是两条人命”蓝忘机紧紧抓住魏无羡的手,生怕他逃走去玩耍。

  “哎呀,蓝二哥哥,不会的啦,我只是去看看,我送你的兔子还在不在。”

  “对不起,它们不在了。”

  “都这么久了,十多年了,怎么可能还在呢,蓝湛,我们和曲《忘羡》吧!”

  “好。”

  蓝湛一把忘机琴在手,魏婴一根陈情在嘴,合奏起了《忘羡》

  此时金光瑶也在云深不知处,他藏到了隐秘的地方,吹起了那首害人的曲子。

  魏无羡感到头疼欲裂,手中的陈情不知什么时候滑落了,蓝忘机听见声响,抬起头看向魏无羡,看见他正双手捂着脑袋,问道:“如何?”

  “头疼,有人吹了那首曲子,还是专门对我一个人的。”

  “咻!”一个黑影在云深不知处闪过。

  “谁?”蓝忘机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丝风吹草动。

  “去看看吧!”

  “阿羡,你先回去。”

  “不行,笛声一直在响,必须找到他。”

  “好,那我护着你。”

  “嗯,走!”

  他们追着黑影来到了一片竹林,此时已经离开了云深不知处。

  “额!”魏无羡轻轻叫了一声。

  蓝忘机急忙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  “可能太累了,孩子踢我了,这是好现象,不要担心。”

  “魏婴,不要太累了。”蓝忘机眼里满是心疼。

  那个黑影闪过,一把刀架在了魏无羡脖子上。

  “啊!”

  “阿羡!”

  “蓝湛你别过来。”魏无羡紧张的说着,生怕蓝忘机受伤。

  蓝忘机定睛一看,黑影竟然是温晁。

  “蓝忘机,要想救他,交出阴虎符的制作图,不然,我先刨开魏无羡的肚子,当着他的面杀了孩子,再杀了他。”温晁阴险一笑,把魏无羡带走了。

  密室

  “啪!”温晁打了魏无羡一个耳光。

  “阴虎符制作图,给我!”

  “这种害人的东西,我当初毁掉它,就是防止它再次害人,制作图我也不知道啊,阴虎符是我炼制出来的,炼制方法早就忘了,更没有什么制作图啊。”

  “你的东西,你还不知道吗,来人,打到他认账为止。”

  一条一条鞭子抽在魏无羡身上,他立刻遍体鳞伤,肚子里的孩子似乎感觉到了母体的伤害,抗议起来。

  “啊,孩子,你别急,安静一会,爹爹很疼。”魏无羡感到一阵痛袭来。温晁似乎看见了什么好玩的事,笑了:“魏无羡啊,原来你在乎的是这个孩子啊。”说吧狠狠朝魏无羡的肚子踹了一脚,这一脚可不得了,魏无羡直接疼晕过去,鲜血从他两腿之间流出,很快染红了裤子。

  “弄醒他。”温晁狠狠地说道。

  魏无羡被水泼醒了,醒来就感觉双腿之间有热流流出,肚子也不是一般的疼。

  “啊~嘶~呃……呃……我的……肚子,啊。”魏无羡惨叫着,鲜血一直在流,也不知道孩子还能撑多久。

  “砰”大门碎了,所有人都被打晕了,除了魏无羡,魏无羡强撑起眼皮,看见了蓝忘机和江澄。

  被救下来之后,魏无羡紧紧抱住肚子,痛苦的流下了眼泪,啊啊的喊着,冷汗一直在流,血也一直在流。

  “阿羡,你再坚持一会,马上到莲花坞了。”

  “蓝二哥哥,肚子疼,好疼,唔。”魏无羡疼晕过去了。

  “阿羡,坚持住。”蓝忘机紧张的说。

  此时魏无羡已经疼晕了,听不见蓝忘机在说什么。

  “快,请个大夫来。”江澄护着忘羡二人进莲花坞之后,急忙吩咐弟子叫大夫。

  一个老者拿着药箱走进魏无羡的房间,看见是魏无羡,又望向魏无羡的肚子,身体颤了一下,随后急忙为魏无羡把脉。

  “魏公子怕是要生了,不过,这才开一指,还不到时辰啊。”大夫把完脉说。

  “可有办法早点生。”蓝忘机是一点也不想让魏无羡受苦的时间延长。

  大夫思索了一番,答道:“让他多走动,有助于生产,不然,按照这种情况,会难产的。”

  此时魏无羡已经醒过来了,听见大夫的话,强撑着下床,不料一下子摔倒在地,肚子砸在地上,让魏无羡苦不堪言。

  “啊呃……”

  “阿羡!”蓝忘机急忙过去扶他。

  “蓝湛,带我多走走,多走走,呃啊!”

  “好,我带你走。”

  蓝忘机紧紧扶着魏无羡,一步一步走向大门,魏无羡的肚子越来越疼,血也流的越来越多,魏无羡虚弱的靠着蓝忘机,双手紧紧拽住蓝忘机的手臂,抬起脚,跨出门。

  “阿羡,我们休息一下吧,你会受不了的。”蓝忘机看着魏无羡,心疼的说道。

  “蓝湛,我可是夷陵老祖啊,这点苦不算什么,我没问题的,继续走,啊,”魏无羡惨叫着,随后紧紧捂住肚子,慢慢蹲下来,“好疼,好疼,孩子你,让我歇会吧,爹爹真的疼。”

  魏无羡想到什么,对着蓝忘机艰难的吐出几个字:“笛子!”

  蓝忘机会意,拿出陈情,递给魏无羡,魏无羡吹起笛子,让闹腾的娃安静了不少。

  “呼,呼,终于停下闹腾了,继续走。”魏无羡吸了一口气,扶着蓝忘机站起来。

  他们就这样,绕着莲花坞走了两圈,几次魏无羡疼晕过去,蓝忘机输灵力给他让他苏醒。

  蓝忘机知道,不能停,一停孩子就出不来,魏无羡会更痛苦,尽管自己心疼自责,但是魏无羡绝对不允许孩子有危险的。

  “可以了,应该已经开到十指了。”大夫朝他们喊道,蓝忘机急忙把魏无羡扶进房间里,让魏无羡躺下,魏无羡一停下走动,肚子下坠感更加明显,也让他加倍痛苦。

  “啊!啊!”魏无羡一直在惨叫,下体流出的血也特别的多,孩子在肚子里动的更加厉害。

  魏无羡紧紧抱着肚子,立着脚,嘴里喊着“啊!”那个样子,让蓝忘机更加心疼。

  “不好,孩子的脚先出来了,是难产,我得先把孩子推进去,再转动肚子恢复胎位。”

  “好,开始吧。”魏无羡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”

  “含光君,请您压住魏公子,因为会非常的疼。”大夫吩咐到,把孩子慢慢推入肚子。

  “啊啊,呜呜,蓝湛,好痛,呜呜,呃啊!”魏无羡疼的哭出了声,整个人都在发抖。

  蓝忘机心绞痛的厉害,终于忍不住,泪如雨下。众人看见蓝忘机哭了,尴尬无比,含光君是从来不可能哭的,现在竟然哭了。

  到了转正胎位的时候了,大夫用力转着,魏无羡疼的把床单拽破了,把嘴里的布直接咬穿,再把自己的嘴皮咬破了。

  魏无羡吐出一口鲜血,好在胎位转正了,能正常生产了。

  “啊!”魏无羡继续惨叫。

  接下来的生产很成功,不一会孩子就出来了。是个男孩

  魏无羡抱着孩子,躺在蓝忘机怀里,喃喃道:“蓝二哥哥,孩子我生了,我,还要为你生一群孩子。”

  蓝忘机在他头顶上落下一个吻,低声说道:“我舍不得让你受苦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58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