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师姐呀

魏无羡生子(3)【反噬】

   “魏无羡,你使用了禁术,怀了孕,生了子,就不怕反噬吗,你是夷陵老祖,但也是一个人,呵呵呵呵呵,你很快就会被反噬的,我等着。”

  魏无羡盘腿坐在床上,脑海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,他会被反噬,他会被反噬。“不管是什么,来吧,我不怕,我已经有了孩子,什么反噬,哪怕是死,我都不觉得后悔。”魏无羡在脑子里和那个声音对峙。“魏无羡,等着吧,等着吧…”

  魏无羡睁开眼睛,喷了一口鲜血,魏无羡笑笑:“这就来了吗,不就是反噬吗,我死都死过了,还怕反噬。”

  蓝忘机刚好踏入了房间,看见嘴角带血的魏无羡,再看看被鲜血染红的床单,心里十分不安,立刻坐在魏无羡身边,想为他把脉。

  魏无羡直接抽回了手,道:“蓝二哥哥,我没事,只是刚生了钰儿,内力混乱而已啦,你不要担心。”

  没等蓝忘机回答,一阵婴儿的哭声从门外传来。

  “含光君,魏公子,小公子一直在哭,这可怎么办!”奶娘紧张的抱着蓝钰,直接冲进房门。

  蓝忘机轻轻接过孩子,把他抱在怀里,果然是父子连心,蓝钰一下子就停止了哭泣。

  “快抱给我看看。”魏无羡激动的说着。

  从孩子出生开始,魏无羡就没抱过他,主要是魏无羡太累了,刚生完钰儿就昏睡了三天,这不,刚醒,当然想抱抱孩子啦。

  魏无羡刚结果孩子,就忍不住一阵咳嗽,急忙把孩子放入蓝忘机怀里,转过身,剧烈的咳起来。

  “咳咳咳咳咳咳。”

  “阿羡,你怎么了。”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手中的血,感到十分心疼。

  “蓝二哥哥,我都说了刚生了孩子,内力不调,修养几日就好了。

  蓝忘机紧紧握住魏无羡的手行他输送灵力,魏无羡随机躺在蓝忘机怀里睡着了。

  奶娘识趣的轻轻走出门,再轻轻关好门,带着孩子遛弯去了。

  等到魏无羡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膳时间了,魏无羡的旁边放着饭菜,菜很丰盛,但是魏无羡没有精力吃,他的内力十分混乱,莫玄羽的金丹灵力十分微薄,要是内力被反噬打散,金丹也会碎裂,想修复金丹,是非常困难的,莫玄羽的身体素质很差,没了金丹的灵力修复经脉,很有可能会死。

  “不就是反噬吗,看谁斗得过谁。”魏无羡咬紧牙关。

  三个月后

  魏无羡依然内力混乱,因为魏无羡每天都会用陈情平复内力,以至于现在金丹不会受损。

  魏无羡每天都抱着小钰儿在云深不知处溜达,日子十分美妙,好似根本就没有反噬这件事。

  “钰儿,走,爹爹带你去喝天子笑。”魏无羡逗完兔子之后,把小钰儿抱起来,溜进了静室。魏无羡掀开一块地板,拿出一罐天子笑,魏无羡看着天子笑低声笑起来:“哈哈哈,蓝湛还不知道呢,之前的天子笑我虽然喝完了,但是我又补货了,钰儿,喝!”

  魏无羡刚畅饮一口天子笑,蓝忘机推开门走了进来,看见魏无羡一手抱着蓝钰,一手拿着天子笑,和魏无羡对视了几秒,随后上前抱走蓝钰,交给蓝思追。

  “哎哎,钰儿!蓝二哥哥,我好久没有喝酒了,你就通融一下吧。”魏无羡求情着。

  “好。”蓝忘机应了一声。

  魏无羡更加高兴了,肆无忌惮地喝起酒来。蓝忘机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魏无羡后面,直接公主抱起,魏无羡一惊,手中的天子笑摔碎在地。魏无羡看着变成一滩水的天子笑,叹了一口气,道:“蓝二哥哥,你干嘛啊,多好的酒,放我下来。”

  “天天。”蓝忘机回答了。

  “哎哎哎,不是说不惩罚我的吗,不要!”魏无羡呐喊着,使劲挣脱,可是蓝忘机抱的很紧,魏无羡也就放弃了挣扎。

  蓝启仁听见动静,好奇心驱使着他,他趴在静室的墙壁上,听着里面的好声音,内心无数次说道:“自家白菜被猪拱了,自家白菜被猪拱了,息怒息怒。”

  蓝启仁忍受不了了,屁颠屁颠去岐山找温若寒了。

  “魏前辈,你起来了吗,早食我放在门外了。”蓝思追轻轻敲敲门。

  里面的人没有回答,只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蓝思追感觉事情不妙,急忙推门进去,看见魏无羡倒在地上,嘴角还溢着血。

  “魏前辈!”

  ““思追,怎么了,你违反了蓝氏家规啊。”蓝景仪闻声敢来,听见蓝思追的声音,道。

  “景仪,快去叫泽芜君,魏前辈晕倒了。”

  “啊?好好好”

  蓝曦臣和蓝忘机正在议事,听见蓝景仪的禀告,两人都心头一紧,赶去静室。

  魏无羡躺在床上,蓝思追守在床边,蓝思追看见他们,马上退下,蓝曦臣伸出手给魏无羡把脉,脸色越来越凝重。

  “兄长,阿羡怎么了?”蓝忘机看见了蓝曦臣的变化,不安的问。

  “哎,阿羡能生孩子,是使用了禁术,这几个月,他一直承受着反噬之痛,严重起来会死的。”

  “可有办法?”

  “有是有,但是阿羡他有了身孕,只有他舍弃这个孩子,才能完全解除反噬。”

  蓝忘机听见身孕这两个字,内心着实吓了一跳。魏无羡听见自己怀有身孕了,微微睁开眼,虚弱的抓住站在床边的蓝曦臣,恳求道:“泽芜君,求你,求你留下孩子,求求你了。

  “可是,你会死的。”蓝曦臣为难的说。

  “我不重要,留下孩子,求你了。

  “够了,阿羡,我不会让你冒险的。”蓝忘机生气了,他真的生气了,他气魏无羡偷学上古禁术没有告诉他,他气魏无羡在危险关头不为自己着想。

  “蓝湛,不要,你不能这么狠心,这是你的骨肉啊,不要。”魏无羡边哭边恳求着。

  “阿羡,以你这种状况,孩子熬不过五个月,你现在已经三个月了,再不舍弃这个孩子,你的内力,还有你微弱的灵力,都会被孩子吞噬干净,你根本没法怀着孩子到生产啊,孩子虽然可能会活着,但你是必死无疑的啊!”蓝曦臣解释着,不过貌似魏无羡没有在听。

  魏无羡强撑着起来,整张脸都是泪水。

  “阿羡,不要闹了。”蓝忘机把魏无羡打晕了。

  蓝忘机能不心疼吗,一个是自己的孩子,一个是自己一生挚爱,可是,他更心疼一生挚爱。

  孩子没了,魏无羡也醒了,魏无羡很痛苦,睁着眼睛,眼泪一直在流,却始终没有说一句话。

  “阿羡,吃点东西吧,你刚没了孩子,这样身体会受不住的。”蓝忘机握住魏无羡的手,柔声说道。

  魏无羡抽开手,,翻了一个身,闭上眼睛没有理蓝忘机。

  蓝忘机看向自己刚刚握着魏无羡的手,魏无羡对他失望了,他知道,可是他没办法。

  “我先出去了,你好好歇息。”蓝忘机说完悄悄走出了门。

  魏无羡转过身,看向大门,忧伤的心想:对不起蓝湛,你不知道,我的反噬虽然解了,但是我被温晁施了毒,此毒无解,我只想为你生下最后一个孩子之后再走,不过,孩子没了,现在,我的剧毒未解,我不想让你看着我死,我走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