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师姐呀

魏无羡生子(4)【回来了】

   “阿羡。”蓝忘机因为怕吵到魏无羡,昨晚没有睡在魏无羡身边,一觉醒来,就想找魏无羡。

  蓝忘机推开门,看见床上空空如也,只有桌子上有一张纸条:我走了,谢谢你,蓝湛,此生,应该不会再见了。

  蓝忘机拿着纸条的手,慢慢垂下来了,他的眼睦里没有了光彩,下一秒,他冲出房门,正巧撞见蓝启仁,蓝启仁正想说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,蓝忘机却像风一般跑出了云深不知处,蓝启仁看见是蓝忘机,叹了一口气,摇摇头,自言自语:“罢了,随他去吧,是该做个了解了。”

  原来蓝启仁早知道魏无羡活不久,只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,现在看见蓝忘机跑出去,有气却又不说。

  “阿羡,阿羡,你在哪里,你在哪里,别走,别走。”

  蓝忘机像发疯般喊着,泪水慢慢流下来,四处寻找着魏无羡。

  “砰!”蓝忘机撞到一个人,蓝忘机顾不得道歉,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什么雅正,规矩,都不如一个魏无羡。

  “忘机。”

  蓝忘机抬头一看,是蓝曦臣。

  “忘机,回去吧。”

  “兄长,他不见了,我又把他弄丢了…”

  “忘机,先回去吧。”

  “不行我要找阿羡,我要找阿羡。”

  “忘机,回去吧。”

  “不……”

  “啪”蓝曦臣把蓝忘机打晕了。

  云深不知处

  蓝忘机渐渐醒来,习惯性的摸摸床边,已经没有了魏无羡的身影。

  ”哇哇哇!”

  “蓝二公子,小公子一直在哭啊!”

  蓝忘机回过神来,缓缓抱住钰儿,伤心的说:“你是不是也想爹爹,钰儿,你爹爹他走了。”

  怀中的婴儿好似听得懂了,哭的更大声了。

  蓝忘机看见自己的孩子,就仿佛看见了魏无羡,眼泪一滴一滴落下。奶娘识相的走出房门,蓝忘机放下婴儿,拿出魏无羡藏的酒,不要命的喝起来。

  “忘机,你在干嘛,不就是一个魏无羡吗,至于吗,太不像话了,来人,打。”

  蓝启仁看见蓝忘机这个样子,气的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了。

  “啪,啪,啪。”蓝忘机好似没有痛觉,一直呆呆的跪在地上。

  三百鞭打完,蓝忘机晕了过去,身上被鲜血染红了,蓝启仁闭上眼睛,叹了一口气,转身走了。

  乱葬岗

  魏无羡躺在伏魔殿里,呼吸渐渐衰弱,他闭上了眼睛。死了。

  树后走出一个人,看着魏无羡,微微叹了一口气,看着魏无羡,无奈的摇摇头,轻声说:“魏无羡啊魏无羡,你真的让我说什么啊,你又死一次,他蓝忘机还不得疯了,估计啊,现在正哭着呢。”

  那人敲着扇子,围着魏无羡转,又蹦出一句:“罢了,我再救你一把,这个劫你自己度过,搞不好还能找回原体呢。”

  魏无羡残留的神识跑进一个傀儡里,傀儡眼睛变得红彤彤的,身体逐渐变得透明,魏无羡缓缓清醒过来,睁开眼,看见自己变成了傀儡(至于为什么换成傀儡,我也不知道,我的脑洞太奇葩了),伸手一摸,却摸不到任何东西。

  一个人走来,魏无羡抬头一看,是蓝忘机,蓝忘机呆呆的走到魏无羡的尸体边,坐下来,抱起魏无羡,没有落泪,随后缓缓放下魏无羡的尸体,用着沙哑的声音说道:“阿羡,(剧情需要,温晁先活着吧)我已经卸掉了温晁的手臂,为你报了仇。”

  话毕,蓝忘机坐下,一遍一遍的弹着忘羡,直到手指甲盖断裂,手指流血,都不肯停下来。

  魏无羡双满是泪水,心疼的看着蓝忘机,却没有任何办法。魏无羡突然头疼的晕了过去,再次醒来的时候,他是躺在客栈的。

  魏无羡走出房间,与一个人撞了个正着。“嘶!”

  “抱歉啊。”魏无羡揉揉头,道歉道。

  他抬起头,看见了一张无比熟悉的脸,是蓝忘机。

  蓝忘机看着他,眼眶里充满了泪水。

  “蓝……湛?”

  “阿羡,是你吗,真的是你吗,你回来了。

  蓝忘机不顾旁边的人,紧紧抱住魏无羡。

  “你知道吗,我去了乱葬岗,是看见你的尸体,我以为,见不到你了。”

  魏无羡正想说什么,直接晕了过去。

  “阿羡!”

  云深不知处

  魏无羡慢慢醒来,蓝忘机坐在旁边,看见魏无羡缓缓睁开了眼,急忙握住他的手,紧紧的,许久不松开。

  “五年了,阿羡。”

  “五年了啊,蓝湛我回来了。”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“都过去了,蓝湛,我心悦你,一直没变过。”

  “我亦然。”

  魏无羡撑起身子,目光死死盯着蓝忘机,眼眶里都是泪水。

  蓝忘机抱住他,道:“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  云深不知处

  “看啊,那不是魏公子吗,魏公子还活着。”蓝景仪定睛一看蓝忘机身边的人,可不就是魏无羡吗。

  蓝思追露出笑容,应道:“是魏公子,他回来了 。”

  恰巧来云深不知处议事的江澄看见了蓝忘机身边的人,火气立刻就上来了,紫电滋滋响,终于忍不住,一鞭子抽了过去,魏无羡立刻被打倒在地,捂着屁股大嚷嚷:“江澄,你干什么,我才刚回来,就打你师哥。”

  江澄含着泪,走上前,拎起魏无羡,“凶神恶煞”的说:“魏无羡,你还敢回来,你知不知道,五年了……”

  魏无羡看着欲落泪的江澄,抱住他,拍拍他的后背,道:”行了,我夷陵老祖想死都死不了,虽然我还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回来的,不过不重要,我回来了。”

 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抱着江澄,十分不爽,拽着魏无羡就走。

  “唉?蓝湛,你干嘛啊!!”

  静室

  “啪”蓝忘机把魏无羡丢在床上,缓缓脱下衣服,一下子吻住魏无羡,久久不松口。蓝忘机一边吻着魏无羡一边脱下魏无羡的衣服。

  “唔”魏无羡反抗不了,就放弃了。

  “唔,呼呼。”魏无羡喘着气,蓝忘机又亲了上去,开始了下身动作……(省略掉,自己脑补吧)

  许久以后

  魏无羡躺在床上,悲哀的想:我一眨眼就回来了,刚回来就被这么折腾,我的命好苦啊。

  “砰砰砰!”

  “含光君,魏前辈,蓝先生请您们去一趟。”

  “好。”蓝忘机立马坐起,穿好衣服走出门,魏无羡也紧跟其后。

  “这位公子,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。”一个小孩挡在了魏无羡奔跑的身前。

  “钰儿。”蓝忘机轻声叫道。

  “拜见父亲。”蓝钰跪在蓝忘机前面行了个礼。

  “钰……钰……儿。”魏无羡吟着泪,伸手去摸了小孩的头。

  “公子……我。”蓝钰虽然雅正,但是也是个小孩子,被魏无羡这么一摸,有点摸不着头。

  蓝忘机深情的看着魏无羡,然后对蓝钰说:“钰儿,这是你爹爹,他回来了。”

  “爹爹?”

  魏无羡一把抱住蓝钰,哭了起来:“钰儿,我的钰儿……”

  蓝钰听见自己的爹爹回来了,“哇”的一声哭了起来,紧紧保住魏无羡,久久不放开。

  “呜呜呜,爹爹爹爹。”

 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说道:“阿羡,带着钰儿一起去拜见叔父吧。”

  魏无羡抱起蓝钰,跟着蓝忘机走到了大堂。

  蓝钰从魏无羡怀里挣脱下来,跪在蓝启仁面前,说道:“叔祖父,钰儿刚才大声喧哗了,请叔祖父责罚。”

  “钰儿,家规30遍。”蓝启仁面无表情的发下指令。

  蓝钰点点头,慢慢行了个礼,退下了。

  “蓝先生,钰儿还小不懂事,您别责罚他。”魏无羡紧张的说。

  “犯了错就该罚,魏婴,你既回来,就要遵守蓝氏家规,还有,你理当随忘机叫我一声师父。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叔父,阿羡刚回来,有些不习惯,请叔父谅解。”

  “好了好了,你们可以回去了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蓝忘机二话不说,立刻站起,可身边的魏无羡摇摇晃晃的,表情还十分痛苦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蓝湛,呃,我……腰疼,站不起来。”魏无羡用最小的声音说道,但还是被蓝启仁听到了,蓝启仁轻轻咳嗽一声,走出了房。

  蓝忘机立刻背起魏无羡,带回了静室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