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师姐呀

魏无羡生子(6)【误会重重】

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魏无羡已经怀孕八个多月了,虽然表面阳光开朗,但江澄知道,他还是在乎蓝忘机的,在不久前姑苏蓝氏传来喜讯,蓝二夫人有喜了。

  魏无羡听见消息,呼吸瞬间急促起来,不过随后慢慢平静下来,微笑的对江澄说:“这蓝二夫妇可真有服气啊。”

  江澄看着他,无奈的说:“这秦灵心怀孕(他们还不知道秦灵心是颍川王氏的),一个月后姑苏蓝氏邀请仙门百家去贺喜,包括我们云梦。”(我也不知道姑苏蓝氏为啥子这么爱炫耀,我也不知道呃呃呃)

  “我也去。”魏无羡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。

  一个月后

  江澄扶着魏无羡,走进姑苏蓝氏,正好碰见扶着秦灵心的蓝忘机。

  “江宗主,魏公子。”王灵心说道。

  “嗯!”江澄瞅都没瞅她一眼,直接带着魏无羡走了。

  蓝忘机看着身后走过的人,心情无比复杂,看着秦灵心,心里也十分不爽。

  “夫君~我们入堂吧。”秦灵心挽着蓝忘机,娇滴滴的说道。

  蓝忘机甩开了她,自顾自走了。

  秦灵心一笑,悄悄说:“蓝忘机,你已经是我的了,魏无羡已经输了。”

  礼堂

  “江澄你先去拜见他们吧,我想走走。”魏无羡撇下了江澄。

  魏无羡在姑苏蓝氏逛这逛那,最后在静室前停了下来,魏无羡摸着静室的门,眼泪一滴一滴落下,他想起自己在静室的时候,蓝忘机对他可好了,可现在……

  “魏公子,您在我和夫君的寝宫前干什么。”秦灵心仰着头走过来。

  魏无羡干笑一声,心却碎了一地:蓝忘机竟然都允许她进静室了,蓝忘机得有多爱这个女人啊。

  “抱歉,我这就走。”魏无羡并不想久留,想赶快离开这个女人。

  “等等,”秦灵心把魏无羡拉住,说,“魏无羡,我告诉你,蓝二哥哥对我可好了呢,你是永远也不会得到这么好的待遇的。”

  魏无羡听完瞬间怒了:“王灵心!你有完没完啊,你赢了,我不和你抢,我也不想和你抢,你们颍川王氏的人都是这么恶心的吗?你和你姐姐果然没有区别。”

  “你!”秦灵心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  “何事?”蓝忘机闻声赶过来,看见是他们两个,不由得眉头一紧。魏无羡紧紧握住拳头,好似马上要爆发了。

  “蓝二哥哥,我看见魏公子在静室外鬼鬼祟祟的,我就问了他一下,没想到魏公子情绪十分激动。”秦灵心立刻变回小娇妻的模样,抓着蓝忘机的衣袖。

  “含光君,抱歉,我的错,我只是随便走走,然后侮辱了你静室的门框,我魏无羡想你道歉。”魏无羡捂住肚子,艰难的跪在蓝忘机面前,又艰难的站起,准备离开。

  “等等,魏公子,我想和你说几句话可以吗?。”蓝忘机叫住了魏无羡,并问道。

  魏无羡没有拒绝,与蓝忘机走到一边。蓝忘机先发话了:“魏婴,对不起。”

  “含光君不必道歉。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,平静的说。

  突然传来一阵铃声,魏无羡和蓝忘机顺势看过去,只见秦灵心拿着魏无羡给蓝忘机的定情信物对着肚子说:“孩子,好不好听啊。”

  魏无羡的脸一下子就青了,转过头说:“含光君那是我的东西,希望含光君能还给我。”然后从衣袖里拿出整理的整整齐齐的蓝氏抹额,交到了蓝忘机手上。

  “阿羡……”蓝忘机看着抹额,瞬间明白了什么,想解释什么。只见魏无羡“呃”的叫了一声,随后捂住肚子。

  “阿羡你怎么了?”蓝忘机瞬间慌了起来。

  魏无羡咬紧牙关,气愤的想:这该死的胎动。

  “蓝二公子管不着,蓝二公子还是去照顾你自己的妻儿吧,别人的孩子,你管不着。”魏无羡怨恨的瞪着蓝忘机。

  “我……”蓝忘机被魏无羡镇住了,也不知道能说什么。

  看着魏无羡远去的身影,蓝忘机的心情,从惊讶变成后悔。他知道,魏无羡肯定恨死他了。

  “江澄,我累了,先回云梦了。”魏无羡拖着疲惫的身体,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  “哦好,你去吧。”

  在不远处,秦灵心挡在了魏无羡面前。

  “你有完没完,干嘛每次都挡在我前面。”魏无羡看见又是这个女人,心中的不爽压制不住。

  “你完了魏无羡,哈哈哈哈哈!”秦灵心笑着,突然摔倒在地。

  “你在干什么,魏无羡!”蓝启仁看见跌倒在地的秦灵心,又看见站在她前面神色异常的魏无羡。

  “叔父,救救我的孩子。”秦灵心啼哭着。

  “来人,快找太医,”蓝启仁急忙吩咐,又狠狠地瞪了魏无羡一眼,道,“来人,戒鞭300。”

  魏无羡怔住了,摇着头说:“蓝先生不是我,真的不是。”

  蓝启仁面不改色的说:“打!”

  “啪,啪,啪,啪……”戒鞭一条一条打在魏无羡身上。腹中的孩子做出了反抗,剧烈的动着。

  “不要伤害我的孩子,蓝先生这也是姑苏蓝氏的血脉啊,求求你饶了我们。”魏无羡强忍着不适,请求到。

  “这个孩子也不知道是从哪个旮旯胡同里得到的,怎么可能是蓝氏血脉,打!”蓝启仁根本不听魏无羡的辩解。

  此时魏无羡已经临产在即,经过这么一打,魏无羡感到孩子要出来了。

  “疼……别打了……我的肚子。”魏无羡看着肚子自己的肚子,鲜血从双腿之间流出来。

  蓝启仁依然不为所动,魏无羡神智已经不清了。江澄听见戒鞭声,赶紧跑了过来,一切都晚了:

  魏无羡用力大喊一声,怨气从身体里爆发出来,把四周的人都振飞了,魏无羡为自己筑了一道怨气墙,他知道自己要生了,没人帮他,他就自己生。

  “嘶啊!!”魏无羡在怨气里生产着,他的叫声回荡着,蓝忘机紧张的看着魏无羡,一直在试着打开怨气墙。

  “阿羡,你出来,没人帮你接生你怎么办!”蓝忘机十分担心魏无羡。

  “滚!”魏无羡紧紧抓着衣服,朝蓝忘机怒吼一声。

  “忘机,别管他了。”蓝启仁发令。

  “叔父,那是我的孩子,救救他。”蓝忘机看着蓝启仁,这是蓝忘机第一次顶撞蓝启仁。

  “你!”蓝启仁气的说不出话来,进了雅室坐了下来。

  “呃啊……呃啊……”魏无羡的叫声不断,鲜血也一直在流。

  “你快出来啊,疼!”魏无羡喊着,身边的怨气逐渐少了,蓝忘机打开怨气墙,冲了进去,抱住魏无羡。

  魏无羡晕了过去,嘴里还一直在说话:“蓝湛……蓝湛……疼……我恨你……”

  蓝忘机赶紧叫来太医,推开秦灵心的房门,听见秦灵心对太医说道:“你千万不能露馅,我没有怀孕的事,绝对不能让蓝家的人听见,就说我流产了。”

  “你说什么。”蓝忘机冷冷的看着秦灵心。

  “我……我……”秦灵心支支吾吾的说。

  “我并没有和你行过房事,你说你怀孕我就知道不是我的,这个我忍了,你竟然骗了我们所有人,还陷害阿羡。

  “我就是想让他看到你对我好,我就是想让他难过,吃醋,我告诉你,我颍川王氏也不是好惹的哈哈哈哈哈。”秦灵心狂笑着,露出得意的表情。

  “颍川王氏……”蓝忘机听见着个词,怒气越来越大,他一挥手,避尘砍下了王灵心的一只手,接着把王灵心一刀砍死了。

  蓝忘机一刻不想耽误,赶到魏无羡身边,太医却慌慌张张的跑出来,说:“不好了,魏公子生了一个个死胎,一个病儿,那个病儿也要撑不下去了,那个孩子已经昏迷了,而且,而且,魏公子大出血啊。”

  蓝忘机赶紧跑到魏无羡身边魏无羡从床上掉到了地上抱着两个孩子,哭泣着。

  “阿羡……”

  “滚,给我滚!”魏无羡听见是蓝忘机,怨气立刻把蓝忘机打了出去。

  “我的孩子!啊!”魏无羡抱着两个孩子哭着,蓝启仁皱着眉头盯着魏无羡。

  “还我孩子,我的孩子,你们醒醒啊,我的孩子,呜呜呜呜。”

  其他人不由得往魏无羡的孩子看去,一个孩子已经发紫了,长相酷似魏无羡,而另一个昏迷的孩子,长相……完全就是小版蓝忘机。

  蓝启仁为之一振,似乎明白了什么,看着魏无羡,愧疚感涌上心头。

  魏无羡突然抬起头,双眼变成了红色,他轻轻放下孩子,用着沙哑的声音说:“今天,你们姑苏蓝氏的人,都得死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